全部

人才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我院住培学员荣获2023中国口腔颌面肿瘤整合医学大会青年医师大赛最佳报告奖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16日-18日,2023中国口腔颌面肿瘤整合医学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我院2021级并轨规培学员花语菲参加了6月17日举办的青年医师大赛,在全国21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获得青年医师大赛最佳报告奖。

          1.jpg

 2023中国口腔颌面肿瘤整合医学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口腔颌面肿瘤整合医学专委会主办,其青年医师汇报大赛是全国头颈肿瘤专业青年医师们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在今年的竞赛中,来自全国各地15所医院,21名青年医师参加了本次角逐。花语菲医师在紧张激烈的现场汇报中,以清晰的语言表达和严谨的逻辑思维,高质量完成了现场展示,得到评委一致认可,在2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在21名参赛选手中夺得头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青年医师最佳报告奖。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住培专业基地对本次青年医师大赛高度重视,科室带教师资进行了多轮指导和材料打磨工作,为本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这既是我院规培学员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充分体现,也是学院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的能力培养的集中展示。我院将持续推进住培工作的落实,创造更加有利于学员成长的环境和平台,为学院住培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