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四川省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1

  近日,2020年第十届四川省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杨国新等6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宋娟等6名老师获得“优秀带教老师”荣誉称号,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家医疗机构的50余名口腔护理骨干参加,通过培训,学员熟练掌握口腔专科常见病的护理、口腔健康教育、口腔感染防控等理论知识和口腔专科护理等操作技能。随着学科发展的需求,近几期培训班的课程增设了口腔设备器材管理、口腔放射影像、口腔心理护理、口腔急救等多维课程,旨在使学员全面深入了解口腔专科知识、更加轻松自如地应对临床实践工作。

3.jpg

2.jpg

1.jpg

  我院口腔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作为全国最早开展口腔专科护士资格认证的基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期专科护士培训班,培养了近300名口腔专科护士,学员辐射全国多地区,持续为各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等输送优质的口腔专科护理人才,我院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将不断创新,促进口腔护理事业不断发展,全力推动全民口腔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