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儿童口腔专科助力西部口腔医学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0

  由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儿童口腔专科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项目《口腔疾病诊疗中多学科交叉联合应用》于2020年10月31-11月2日在云南省保山市顺利举办。该项目由我院主办,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山市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口腔诊疗中多学科交叉联合应用技术的规范化,面向西部和基层积极推广普及口腔诊疗新技术。此次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我院儿童口腔科作为国家级重点临床专科对西部地区知识扶贫的一次实践,为西部地区口腔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与交流平台。本次继续教育项目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及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及我院专家做专题报告和授课。来自云南省20余个市、县的100余名口腔医学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1.jpg

9.jpg

10.jpg

8.jpg

  作为国家级I类学分继续教育项目,此次培训包括了儿童口腔医学、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正畸学、牙合学、颌面外科学、口腔黏膜病学及口腔预防医学等多学科的内容。学员们经过此次培训开阔了对口腔疾病诊疗的眼界,规范了临床诊疗技术,同时为他们打开了对全身健康及多学科交叉联合应用的新思路,为该地区口腔医学教育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