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3日下午1时30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403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2019级导师组代表向琳老师、刘瑶老师,院学工部部长何苗副教授、副部长蔡明婧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莎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媛老师、2020级辅导员林丽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叶扬老师,以及团副主席团和部长团,全体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致辞,他从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谈起,要求团学干部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服务同学,同时希望大家从长远角度考虑学生工作和个人发展问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1.jpg

  接着,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主席团的竞选演讲开始。参选者展示个人优势并提出竞选职位工作构想。然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潘珮玥同学做2019——2020学年院学生会的工作汇报;调研服务部贾懿楠同学做学生代表大会议案汇报。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充分展示履职能力和竞选规划。

  最后,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投票选出了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院工部副部长蔡明婧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

2.jpg

  新成员、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学生工作将继续发展、卓有成效!

  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珈源:1322810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