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我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系主任、创新班导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DSC04113.jpg

H74A1581.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以《于坚守中闪耀青春》为题致辞,表达对新生们的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她希望各位新同学传承老一辈华西口腔人报国为民的真挚情怀与干事创业的赤诚热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初心,勇担医者使命;坚守恒心,放飞医学梦想;坚守善心,践行医者大爱,于坚守中闪耀青春,开启在华西口腔的崭新篇章。

001叶院长讲话大图.jpg

  2020级本科生创新班班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我院口腔基础医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赵行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希望全体新生准备归零之心、好奇之心、感恩之心,带着健康、乐观、好奇和执着,脚踏实地的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

H74A1653.jpg

  2018级博士研究生田陶然同学、2020级口腔医学八年制向帅羲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他们表示要勇担历史赋予新时代医学生的责任,为百年华西口腔的金字招牌增添风采,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和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未标题-1.jpg

  百年华西、金牌口腔,薪火相继、传承荣光,佩戴院徽仪式,让全体新生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和传承的力量。

H74A1696.jpg

DSC04137.jpg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