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专家团队受邀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第十次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1-3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次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及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CDS)于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同步召开。我院儿童口腔科邹静教授带领科室团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17.jpg

图片1.jpg

  邹静教授在大会上做了《低龄儿童龋的早期识别与管理》的主题演讲。在9月3日下午举行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全委会上,邹静教授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七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对2021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14.jpg

13.jpg

  李小兵教授在大会咬合诱导论坛做了《咬合发育管理和儿童错合畸形的序列矫治》的主题演讲,并在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青少年隐形矫治专家共识》发布会。

21.jpg

18.jpg

  刘人恺副教授在“时代天使青少年专场”做了《儿童早期隐形矫治的设计策略》的主题演讲,在青少年隐形矫治方面给全国的儿童口腔医生做了很好的展示。

15.jpg

16.jpg

  周陈晨医师参加了“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新星秀’壁报学术交流”活动,经过精彩的汇报,激烈的角逐,斩获“新秀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