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2020年Bone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主编工作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Bone Research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期刊分别于2020年7月23日、7月27日在线召开主编工作会。

BR主编会2.jpg

BR主编会1.jpg

  7月23日,Bone Research在线会上,主编周学东教授、名誉主编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Xu Cao教授和Thomas L. Clemens教授,执行主编林云锋教授,副主编汤亭亭教授、于海洋教授、袁泉教授,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分管期刊工作院领导沈颉飞教授和责任编辑杨惠参会。会议中,杨惠向各位参会人员汇报了Bone Research 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目前的稿件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编们对期刊过去一年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并结合期刊目前的发展状况,制定今后工作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次会议为期刊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后续稳步发展奠定基础。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7月27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在线会上,主编周学东教授、荣誉主编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医学院王存玉教授,执行主编叶玲教授、沈颉飞教授、陈谦明教授,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责任编辑骆筱秋和袁鹤参会。会议首先由袁鹤编辑向各位参会人员汇报了IJOS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投审稿系统中的稿件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主编们重点讨论了2020年度IJOS的发展方向,提出逐年增加发文量,积极进行高质量文章组稿约稿以及不断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