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夯基础,强专科;树规范,重实操”
——我院护理部举行2020年度合同到期护士理论及操作续聘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做好护理人才梯队建设,夯实、规范护理人员理论基础及操作技能,我院于6月18日举行了2020年度护士续聘考核。

  本次考核是综合考核,体现基础,强化专科,重视实操,注重规范。考核既包括除了急救、院感、口腔护理基础、口腔专科等相关知识,还包括消防知识、科室管理等内容,特别是本次续聘考核是疫情下一次特殊的考核,考核内容增加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内容。

1.JPG

氧气吸入考点

2.JPG

藻酸盐印模材料调拌技术考点

3.JPG

理论考核

  本次续聘考核是疫情下的一次特殊考核,不仅是护理部做好护理团队人才梯队建设的一系列管理措施之一,也是对护理团队理论及操作水平的一次检验。我院将继续加强护理团队管理,督促护理人员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过硬的操作技能武装自己,打造一支临床型、创新型、学习型的口腔护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