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周学东教授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牙体牙髓病科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我院周学东教授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修改.jpg

一直以来,我院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共谋学院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为女性教职工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目前,我院女性教职工占比约70%,在医教研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女性教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行,努力彰显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