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
——我院举行“守护口腔健康”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小朋友爱牙护牙意识,激发创作热情,增进亲子情感,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我院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

拼1.png

拼2.png

  儿童节前一个月,我院以“庆六一,我是爱牙小卫士”为主题,开展爱牙创作征集活动。面向大众征集亲子阅读视频及手抄报作品,反响非常热烈,收到了许多温馨感人、视角新颖的视频作品和想象瑰丽、妙趣横生手抄报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在儿童节当天公布了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向获奖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宝宝爱牙牙:孩子牙齿保健那些事儿》科普书籍。

拼3.png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44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1749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1749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174933_副本.jpg

  儿童节当天,我院举行了现场庆祝活动,儿童口腔科、唇腭裂外科等科室的医护团队用气球、彩旗等精心装扮诊室,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戴着童趣的卡通发带为前来就诊的小患者们发放小玩具,赠送我院专家打造的儿童口腔科普绘本《熊猫牙医》,熊猫牙医憨态可掬的形象吸引了无数小粉丝,让他们通过绘本的阅读进一步增强爱牙护牙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唇腭裂外科医护人员穿着卡通形象人偶服装到各个病房为住院患儿表演节目、送上玩具,让他们在医院也能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