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部行”公益活动四川省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05

10月31日上午,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承办,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疾病预防控制局、四川省卫计委大力支持的“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2015年四川省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来自西部行目标地区政府、主管单位及医院代表、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理事、四川省各地市州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各个专委会委员在内的300余名口腔医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锡久主持,四川省卫计委副主任张祖芸、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我院院长周学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张祖芸副主任、王兴会长、周学东会长、高露洁公司李海群总监共同推下西部行启动装置,标志西部行活动正式在四川省启动。来自四川省仪陇县、平昌县等7个目标地区医院院长上台接受了设备捐助,仪陇县卫生局欧吉胜局长代表目标县发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