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一行赴定点扶贫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高质量推进我院定点帮扶工作, 5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熙,院工会副主席、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柳茜一行到我院定点扶贫村--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羊龙庙开展扶贫调研及指导工作。

  谭静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我院今年上半年捐建项目推进情况,在7社通社公路、2社集中供水工程、村道公路隐患整治、新农村聚居点光亮工程等项目地点,我院驻村干部向谭书记详细介绍了工程情况,这些工程的实施彻底解决了当地部分群众的出行难和吃水难问题,下一步将把我院新的帮扶项目逐个落实好,切实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

羊龙庙村修路.jpg

通社公路工程

initpintu_副本.jpg

集中供水工程—新修水井、蓄水桶

羊龙庙村公路整治.jpg

村道公路隐患整治工程

安装路灯.jpg

新农村聚居点光亮工程

  随后,谭书记一行前往联系贫困户家中一一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在交谈中了解到10余户贫困户已经通过我院扶贫微店增收过万元,极大缓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困境。驻村干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利用好我院扶贫微店,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c59800d72480782a0764ba5d54ee0b2.jpg

IMG_20200521_133935.jpg

c7cf1ef5c828699feed87697ea5782e.jpg

  随后,谭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的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驻村干部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医院扶贫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为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IMG_20200521_132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