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全周期个性化口腔健康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29-30日,由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全周期个性化口腔健康管理论坛”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省11个市县自治州23个医院的近百名口腔专委会委员、会员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开幕式上,我院院长、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叶玲教授为大会致辞。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龚琴琴、副秘书长赵韬出席开幕式。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全委会同期举行,王杭主任委员作2019年专委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2121014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101506_副本.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名专家,以“全周期个性化口腔健康管理”为主题,以交叉学科在全周期口腔疾病诊疗中的协同、综合、个性化应用为目标,从基本理论到实际临床诊疗操作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传授和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