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我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签署口腔专科联盟协议

  2月21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一平,党委书记陈德平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并与我院签署了口腔专科联盟协议书。我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和签约仪式,会议由赵志河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赵志河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一平、党委书记陈德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面介绍了我院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历史与现状。王一平院长简要介绍了资阳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情况,并详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我院叶玲院长代表华西口腔与王一平院长签署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专科联盟协议书》。根据协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加入我院牵头成立的“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共同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发展,同时,我院将充分发挥国家队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口腔专科共建、双向转诊、学术交流等多种方式促进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帮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口腔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率和学科水平,为资阳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