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1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经过各基层教学组织比赛遴选出1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教学技能展示,来自学院各学科系教师代表100余人观摩了比赛。老师们通过巧妙的课程设计、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展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专业课,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教案评比、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的打分,最终来自口腔内科学系的程然和段丁瑜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口腔颌面外科学系的郭雨晨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来自口腔修复学系的张亮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1.jpg

02.jpg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一方面是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窗口,另一方面也是鞭策青年教师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和方法先进和教学感染力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通过学院比赛的锻炼,我院青年教师在四川大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比赛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屡屡夺魁,成为我院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人才的重要保障。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