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口腔外科门诊医护人员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牙槽外科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19-2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牙槽外科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我院口腔外科门诊主任潘剑教授带队,2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大会。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成员,我院潘剑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华成舸教授当选为常委,刘显、王了副教授当选为委员。潘剑教授受邀作了题为《药物性颌骨坏死与口腔诊疗》的大会报告,在报告中潘剑教授结合文献回顾、流行病学研究和具体临床病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同仁介绍了药物性颌骨坏死的相关研究进展和临床诊疗原则,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923162513.jpg

  在本次会议中,通过与全国牙槽外科同仁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口腔外科门诊先进的治疗理念、精湛治疗技术和过硬的临床研究水平。我院将继续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立足西部,对标国际,辐射全国,不断提高基础研究及临床医疗水平,充分发挥华西口腔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