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届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班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1

   

    8月31日,第六届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华西口腔医院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新疆、甘肃、安徽、广西、云南等全国各地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以及民营口腔诊所的骨干护士22人参加了学习班。

    护理部主任赵佛容教授主持开班典礼。她勉励全体学员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毕业后作为口腔专科护士,为提升我国口腔护理专业服务的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口腔专科护理的发展,惠及广大百姓健康。

    口腔专科护士培训是促进口腔专科护理技能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一个重要培训渠道,对我国口腔护理发展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现实意义。华西口腔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自2011年以来,在全国已培训了口腔专科护士200余人,其教学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