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党旗飞扬庆华诞 口腔天使送健康”七一主题义诊暨科普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8日上午,我院在医院门诊大厅一楼举行“党旗飞扬庆华诞 口腔天使送健康”七一主题义诊暨科普宣教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咨询,年纪最小的出生仅32天。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书记、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教授,口腔粘膜中医科党支部书记江潞教授,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党员、科室主任潘剑主任医师,口腔种植科党支部党员、科室主任满毅教授,口腔正畸科党支部书记谭理军副教授,口腔修复II科党支部书记陈悦副主任医师,牙周病科党支部党员、科室主任赵蕾副教授,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党员陈新梅主任医师,全科门诊党支部党员余丽霞医师等各个党支部的知名党员专家齐上阵,为市民进行专业口腔检查、口腔保健和就医指导。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四川日报》《天府早报》《四川手机报》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333.jpg

微信截图_20190628172126.jpg

微信截图_20190628172157.jpg

图片8.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专家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刻理解了这八个字的深刻内涵,也将时刻谨记自己党员专家的身份,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