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IJOS在IADR温哥华年会期间举办国际编委会及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1日,在国际牙科研究会(IADR)温哥华年会期间,华西口腔主办SCI收录英文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举办国际编委会,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0名编委到会。会议由IJOS执行主编陈谦明教授主持,IJOS名誉主编Cunyu Wang教授、主编周学东教授、执行主编叶玲教授先后致辞;执行主编沈颉飞教授汇报了IJOS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下一年度编辑出版计划。IJOS国际编委与编辑团队就期刊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3.jpg

  IADR年会期间,IJOS还举办了系列推介活动。IADR主席Rena D’Souza教授、AADR主席Maria Ryan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岳林秘书长等嘉宾先后莅临IJOS推介活动现场。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