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部王志刚书记一行来我院国家临床研究中心调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2日,科技部党组王志刚书记一行来我院国家临床研究中心调研,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四川省委刘国中副书记、省政府罗治平副秘书长、成都市委李仲彬副书记和我校谢和平校长等科技部、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王志刚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与临床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及学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中心负责人陈谦明教授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医教研企合作成就以及中心建设目标和规划。

    谢和平校长汇报了四川大学在医疗与双创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我校结合国情提高国际化水平开展科研创新的具体举措,提出了中心建设争当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

    王志刚书记在调研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四川大学及华西口腔医院建设国家临床研究中心的政策和措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卫生健康发展中的作用,坚持高标准、国际化的创新思路,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相结合,加强医研企合作,最终将基础研究的成果落实到疾病防控和健康中国建设上来,扩大人民群众受益面。

    院党委谭静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认真落实王志刚书记的重要指示,加大中心建设支持力度,努力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