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来我院调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1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和无党派、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院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静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与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国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继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二是要加大学科建设力度,认真分析国内外形势,在继续保持国内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向世界一流学科冲击。三是学科建设的发展要与“健康中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