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度新进员工上岗培训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2016年新进教职工上岗培训会,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全体新进员工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海洋教授主持。

    会上,于海洋副院长代表医院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员工立足岗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为我院 “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结合本职工作,献身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为提升人民口腔健康水平而不懈奋斗。各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分别从科室职责、规章制度、人员组成、办事流程等方面介绍情况,重点对医院概况和历史沿革、医德医风、医患沟通、青年科研项目申请、教学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教育。

    岗位培训加深了新进教职工对百年华西、金牌口腔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他们更好地投入今后的科研、医疗、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