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张玲获四川省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9月28日- 9月30日,四川省第二届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暨教学能力培训会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牙体牙髓病科的副护士长张玲在说课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教师的风采。

此次说课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0多家医(学)院校100多名优秀教师参加,张玲老师以严谨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教学手法、创新的教学手段和精湛的说课技巧从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就龋病的护理进行了说课,赢得评委和参会者的好评。我院多名护理教师在现场观摩了比赛并参加了教学能力培训会。此次比赛和培训对提升我院护理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先进的教学方法及最新的教学理念,教学相长,进一步突破和创新临床教学,促进学科发展。

QQ图片20181017111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