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

7月19日,由我院主办的2018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口腔院校和荷兰、美国、日本、英国、泰国、缅甸等国家的近50支代表队的百余名口腔医学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结合国内外口腔医学本科生专业培养目标,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手部基本技能和口腔临床操作技能。本次比赛中还首次加入了虚拟牙科训练机对选手的口腔基本操作技能进行客观评价,在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来自国内五所院校的15位评审专家分别对不同的比赛项目进行评审和点评。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英国卡迪夫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及武汉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大阪齿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8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英国利兹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艺术中心(ACTA)、香港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等12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此外,14名同学获得了单项奖。

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为各国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以竞赛为契机促进学生主动提高自身操作技能,对我院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口腔医学拔尖人才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