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获“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讲解人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8-28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讲解人员名单,我院2013级本科生向杰、2015级本科生王晓峰分别代表四川省和成都市入选。在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组织的“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各地方、各有关部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澳门特别行政区的56个代表队的186名选手参加决赛, 75名选手获评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讲解人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科普工作,科技活动周、科普“四进”、科普讲解大赛、科普剧等科普活动的开展已成常态。目前,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已成为四川省科普基地、成都市科普基地和学院实践育人基地,学院坚持打造特色主题科普活动,在实践育人工作中注重以活动开展促品牌培育,有力促进了科普人才的培养和科普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