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行政职能部门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华西厅召开行政职能部门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党委委员、院长叶玲同志,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以及全体新任行政职能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干部要严守“六大纪律”,树牢底线意识;坚持廉洁从政,依规履职尽责;积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在各自的岗位上秉承勇攀高峰的信念,务实笃行,矢志有成。

随后,院党委委员、院长叶玲同志对新任干部提要求,她强调,新任干部要达成政治观、大局观、自律观的三观统一,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严以律己、团结一致、协同发展。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管理工作,时刻对标先进,主动钻研学习,共同创造华西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强调,各位新任干部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定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除了管好自己,还要管好科室、管好下属。希望新任干部努力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