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我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暨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2017年 5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暨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经验交流会”。院长周学东同志、党委书记谭静同志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科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毕小琴副主任主持。

  院长周学东代表医院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对我院当前的护理工作给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护理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可持续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会上,对2016年涌现出来的优秀护理团队和十佳护士进行了表彰。牙体牙髓科、头颈外科喜获优秀护理团队称号,林洁等获得十佳护士称号。头颈外科等5个科室围绕品管圈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的经验交流。会议在大家齐声合唱《中国护士之歌》的激扬旋律中胜利结束。

  会后,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医院“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使医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