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年度干部培训会(08-09-01)

来源:华西口腔院办 发布时间:2008-09-01

1.jpg

       2008年8月29日至30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年度干部培训会,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班组长参加了培训会。会议总结了医院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抗震救灾的工作。结合医疗质量管理年活动,特邀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著名心理学专家格桑泽仁教授以“管理心理学”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格桑教授用生动的比喻、幽默的话语讲述了日常生活工作行为的心理学基础,同时介绍了如何运用现代心理学知识巧妙化解医患纠纷,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在讲座中,格桑教授频频与听者互动,大家也主动参与,积极提问交流,在笑声中,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在医疗工作中用“细心、耐心、关心”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同时还要掌握适当的方式方法,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加强管理工作,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5.12汶川大地震专题展区,党中央的指挥,灾区人民的顽强,部队官兵的英勇,全国人民的齐心,让大家感受到了震撼,大家表示要鼓起斗志,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灾后重建作出新的贡献。

2.jpg

留下震撼、祈祷与祝福

3.jpg

全体参会干部合影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