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志愿者热情引领重灾区新生(08-09-10)

来源:华西口腔学生科 发布时间:2008-09-10

       自9月7日迎新正式开起到9月9日,新生报道已基本接近尾声。华西口腔医学院共有六位同学来自“5.12”地震中的重灾区,口腔学院的志愿者们根据学校对重灾区新生的特别的流程安排对其全程一对一地进行了服务。

       当了解到新生中有来自重灾区的情况之后,志愿者马上行动起来,积极的安排了各种不同的渠道方便他们报到注册。从报道登记台处开始,志愿引领的同学热情为之服务,并在引领的过程中,尽一切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志愿者顾不得吃饭休息,时刻陪伴他们身旁,还有些项目尚未办完的新生,志愿者还留下电话,保证可以随时帮到他们。

       在寝室,在生活用具领取处,在饭卡办理点,在军训物品领取点,各个报名点上,口腔志愿者用真情和微笑打动着灾区同学的心,每一份汗水都带着所有人对他们的真情,都带着一份金子般不会改变的关怀。破而后立,在每一个废墟上都将会绽放出更多的美丽风景,相信在口腔家庭的包容温暖里,他们战胜灾难的勇气会更加坚定。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刘瑶

1.jpg

2.jpg

(供稿:华西口腔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