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进行“9.20”口腔保健知识宣传(08-09-23)

作者:刘瑶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08-09-23

       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爱牙日,华西口腔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来到了白家镇敬老院,进行了以“关注中老年人口腔健康”为主题的口腔保健知识宣传。

       袁雯老师带着包括三名大一新生在内的十余名口腔志愿者来到百家镇敬老院进行口腔知识普及的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前来询问的各位老人分发了相关资料,并分成五个小组,向老人们讲解口腔保健常识。04级的同学还利用专业知识为老人们简单检查了口腔健康状况。大家很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了有关他们生活的各种问题,与老人们相谈甚欢。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给老人分发了牙膏牙刷,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北京欢迎你》并合影留念。

1.jpg

(图文: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