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创新性实验计划”报告会(08-09-28)

作者:李春洁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08-09-28

1.jpg

       9月27日中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创新性实验计划”报告会在口腔科教楼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石冰教授,史宗道教授,刘天佳教授,胡翔华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杨尚春老师等作为评审专家。

       参与此次报告会的有“创新性实验计划”共25个项目的成员。其中,学校一般项目16个,学校重点项目8个,国家重点项目1个。专家们分别对其中的12个项目进行了中期答辩,对剩下的13个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此次报告会采取各项目结合PPT自述和专家提问的形式,经过5个多小时的答辩,同学们将自己在创新性实验计划中取得的成绩向专家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们普遍认为,同学们通过创新实验学到了良好的科研精神,树立了过硬的科学态度,他们的表现是值得其他同学学习的。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报告会,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在以后的科研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李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