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发布时间:2009-03-23

 

自今日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网站--“华西口腔”网站今日起新启用中文域名“华西口腔.cn”。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前身是成都仁济牙科诊所,建于1907年,1912年扩建为牙症医院,1917年建立华西协合大学牙学院,1928年建立华西协合大学口腔病院, 1951年更名为华西大学口腔病院,1953年更名为四川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1985年更名为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00年更名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被誉为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华西口腔”在中国家喻户晓,已成为中国口腔医学的著名标识。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同英文域名一样,是互联网上的门牌号码。此次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网站启用中文域名,通过“华西口腔”显著的标识作用,充分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和定位。

由于浏览器技术原因,使用IE7的网络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华西口腔.cn”直接访问网站首页;使用IE6的网络用户则需要输入网站全名“http://www.华西口腔.cn/”。

 

(“华西口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