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发布时间:2009-04-07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口腔医学专业英文版 学术期刊,于2009年3月创刊。其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1674-2818,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51-1707/R。

IJOS是中国关于口腔科学的唯一的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CN号)的英文期刊。其面向全球的口腔医学工作者,着力报道口腔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旨在搭建一个促进全球口腔医学工作者交流研究成果的平台。其接受稿件类型包括:原创科学论文(Original Scientific Articles)、综述(Review Articles)、临床研究(Clinical Articles)、病例报告(Case Reports)、会议报道(Meeting Reports)和致编辑信(Letters to the Editor)等。

IJOS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士、希腊、澳大利亚、日本、阿联酋等10个国家的21名专家,中国香港地区的2名外籍专家,以及中国大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的10名教授组成专业水平一流并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编委会,由来自中国的周学东教授、美国的Page Caufield教授和希腊的Eleftherios Vairaktaris教授联合担任主编。

IJOS在全球范围邀请相关专业方向的学者对作者投递的稿件进行双盲法审稿,充分尊重审稿专家的审评结论,以保证期刊的学术价值。此外,将审稿意见转发作者,以帮助作者修改并提升自身按高标准写作科研论文的水平。

IJOS为季刊,A4开本,每期约48页,国内定价每册20.00元人民币,每季末20日出版。欢迎订阅,欢迎投稿!联系人:胡兴戎。编辑部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4号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编辑部,电话:86 28 85502414,传真:86 28 85503479。电子邮件:IJOS@scu.edu.cn。邮政编码:610041。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