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校长谢和平院士一行到我院进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调研(09-04-13)

发布时间:2009-04-13

 

2009年4月10日上午,校长谢和平院士带队的调研组到我院进行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调研。调研组成员有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副校长魏于全院士、校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985”与学科办、招生就业处、实验及设备管理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医管处等部处领导。我院参会人员有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青年教师代表、老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

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河教授就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学院力争为学校五个“十五”的发展目标可以做出的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调研会上,教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关的多学科交叉融合、青年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华西医学百年庆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学校给予华西口腔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华西口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对学院的三点要求和学校将给予的三项支持。三点要求是加快学科建设和国际化进程、培养优良的师资队伍、完成好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任务。学校将积极支持校友会组织和建设、华西医学百年庆活动、还将继续从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等各方面支持华西口腔的建设和发展。

谢和平校长一行的这次调研,对我院顺利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鼓舞着师生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构筑四川大学、构筑华西口腔的美好蓝图。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