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传达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频会议精神(09-05-11)

发布时间:2009-05-11

 

2009年5月11日,在四川大学党委组织下收看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频会议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就立即着手传达落实会议的有关精神。学院首先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在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又组织了科主任支部书记专题传达学习会议并部署落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会上院长周学东教授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同志、教育部部长周济同志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根据教育部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必须作到动员广泛、工作扎实、领导到位、工作突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中更高瞻远瞩地指出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高校来说是难得的机遇,应密切结合实际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高校要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保民生、保稳定做贡献。周院长说,这次会议首次提出要把科学发展观内化为高校的办学观,落实到学院及医院就是我们的办院观。习近平同志还要求我们认真领会胡锦涛主席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中国农业大学的讲话。正如周济部长指出的我们要领会精神,理清思路,在培养什么人才,怎样培养人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探讨人才培养模式上狠下功夫。

根据四川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组织收看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频会议的讲话,学院党委又讨论落实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生活会及调研成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