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院举行纪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 “让爱延续”义诊活动(09-05-12)

发布时间:2009-05-12

 

2009年5月12日在经历了悲痛的一年,感动的一年,我们满怀关切,我们真情祝福。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到来之际,除了默哀和悲伤,华西口腔医学院怀揣仁爱之心,践行科学发展观,组织颌面外科、种植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纪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 “让爱延续” 义诊活动。

为了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使医院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配合这次活动,学院提早一周向社会媒体公布了义诊消息,并利用医院网页、横幅、海报等方式发布信息。相关科室均派出了副高或博士学位以上的专家出诊,得知义诊消息后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认真为患者诊治。活动中,专家们认真、热情的接待,耐心细致的解释,得到患者好评。本次义诊活动还举办了医保咨询、医疗法规咨询、安全用药咨询等,免费为患者进行了口腔检查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