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食堂焕然一新迎教职工服用预防“甲型H1N1”的中药汤剂(09-05-12)

发布时间:2009-05-12

 

2009512日,在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的日子,刚刚参加深切悼念5.12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同胞仪式的全体教职工步入今天经过抗震加固新启用的综合楼一楼食堂,服用学院为广大教职工免费提供的预防甲型H1N1”的中药汤剂。

这是特殊地点的特殊事件。在一年前的5.12汶川大地震中,学院包括综合楼在内的多处建筑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通过国家卫生部抗震救灾专款的支持,综合楼在年初启动抗震加固工程并在5.12汶川大地震周年前竣工,位于一楼的食堂也在今天焕然一新在抗震加固后首次为教职工服务。国内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在成都发现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依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全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研制的华西1号预防甲型H1N1流感中药配方,安排药剂科采购中药,经与多家公司联系终于购回了配方所需的全部中药。经食堂员工的精心熬制,让全体师生员工和在我院进行抗震加固的施工人员都在周围绿树成荫、桂树芳菲、窗明几净的新食堂服用了中药,以特殊的方式启动了食堂抗震加固后的服务工作。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