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院召开“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会议(09-06-16)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12日,在顺利通过中央调查组专项检查工作后,华西口腔医院再次召开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精神,并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认真传达。

会议上院长周学东教授重申了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审计署联合印发《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精神,她说,治理“小金库”是党和国家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治理和防止腐败的重要举措。2009年5月底为动员部署阶段,到6月底前为自查自纠阶段,从7月初至10月底为重点检查阶段,11月底前为整改落实阶段。

结合我院实际,经过了动员部署阶段,周院长要求各部门各科室在自查自纠阶段更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治理工作,要准确理解治理范围,科学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始终坚持整体推进,切实强化源头治理。遵循分级负责、分口把关,坚决查处和纠正各种形式的“小金库”,建立和完善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小金库”治理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议事日程,我院实行院长和党委书记亲自安排,精心组织的双组长负责制,将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各相关科室和部门再次与医院签订治理“小金库”工作承诺书。医院“小金库”治理工作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进行,做到责任明确、要求明确、完成时限明确。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