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评议大会(09-07-21)

发布时间:2009-07-20

 

我院于2009年7月3日在学院科教楼西苑厅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评议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授、副教授、讲师、青年教师代表、系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学校双代会代表、学院工会主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等68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亚菲从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两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分析检查报告。报告肯定了从2003年中央提出科学发展观思想以来,我院在科教研医与党建五个板块取得的成绩,但是报告更多的是联系实际,指出我院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高水平严要求之间的差距以及与国际同类型学校、学院之间的差距。最后报告给出了经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研讨而作出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周学东院长对报告做了总结,指出分析检查报告是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系统总结,是指导下个阶段如何实现科学发展观的路线图,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病患群众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承诺书。周院长特别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其落实要始终围绕医院提出的“两个结合、一个贯穿”即学习与实践观相结合、学习与解决存在的问题相结合,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始终贯穿在学习实践全过程。

会议最后进行了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经统计,参会代表对院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总体评价,满意度达94%,较高的评价既是师生对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我院领导班子继续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有效进行整合资源破难题的激励。

 

 

 

  

(图文:华西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