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银川市口腔医院高军院长一行三人参观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09-07-22)

发布时间:2009-07-22

 

2009年7月21日上午,华西口腔75级校友、银川市口腔医院高军院长一行三人在华西口腔医学院放射科王虎主任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这是高军院长第二次参观博物馆,当看到博物馆新增的展品和精巧的设计时,高院长赞叹不已,并对华西口腔对中国口腔作出的贡献高度赞赏。在展厅内,反映世界口腔发展的世界厅、展现华夏五千年口腔发展的华夏厅、引领参观者回到老华西的珍贵图片等等都吸引住高院长的目光,他们一次次停下脚步,看的十分专注。在参观的过程中,高院长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看到曾经的老师和以前的老建筑图片时,很是感动,言语和神情间都流露出了以母校为傲,表达了对华西深厚的感情。最后,高军院长欣然为博物馆写下了“百年华西,华西人的骄傲”的题词。

 

 

  

(图文:华西口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