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受表彰(14日)

发布时间:2009-09-14

 

在第2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全体与会代表。

     教育部部长周济主持大会。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表彰了500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831名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教育部还表彰了2014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651项教改项目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授予100名高校教师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我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代表学院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表彰会并上台领奖并受到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