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发布时间:2009-10-13

 

2009年9月24日,华西口腔医学院“红歌唱响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一,“华西口腔医学院正畸、修复、行政教学党支部红歌大家唱”在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评委由院长周学东教授、工会副主席郑广宁副教授担任。学工部何嘉老师、正畸学系唐娜同学担任主持。观众及演员来自种植学教研室、修复学教研室、修复工艺学、正畸学1组、2组、3组、4组和行政教学共八个代表队。按照惯例,既有各支代表队间的激烈角逐,也有各队个人代表的才艺表演。大家积极响应周学东院长国庆节前将“红歌唱响党支部”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的号召,深情歌唱祖国、赞美祖国。大家饱满的激情,连修复学系邀请的国外访问教授Holger Bürkel都情不自禁,上台与同学一起扭起了秧歌,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修复工艺队的岳莉老师,一曲《情深谊长》,引来了一只“金丝雀”翩翩起舞,赢得满堂彩,大家纷纷叫好。阵阵优美的歌声、激昂的红色旋律,充斥着大家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经过激烈而热情的角逐,行政教学支部、修复工艺支部,荣获团体一等奖;修复教研室的董敏老师、正畸1组周晋同学,以歌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个人一等奖。

至此,华西口腔医学院“红歌唱响党支部”系列活动,在全院师生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了,但对祖国的真挚感情,依然萦绕在大家的心头。这次活动融趣味与爱国教育于一体,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又使大家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华西口腔医院党办  图:王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