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疾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首届创新人才培养课题基金申请答辩会(09-11-11)

发布时间:2009-11-11

 

 为了全面贯彻四川大学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广阔国际视野、扎实专业知识的高素质人才,2009年11月8日上午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首届创新人才培养课题基金申请答辩会。答辩会由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张林教授主持,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冯小明教授;校科技处副处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余孝其教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天燕教授;生命科学院鲍锦库教授等9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由本科生、研究生组成19个课题小组参加了答辩。每个课题小组都作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在规定时间内汇报了课题申请的立题依据和创新性、研究思路、实验方法步骤、可能的实验结果和意义以及经费预算。答辩者还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项目获得者将获得重点实验室提供的科研经费资助。此次活动是华西口腔医学院实施创新人才培养战略的一部分,活动使同学们得到了早期科研培训,增加了科研兴趣,培养了团队意识,为研究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华西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周陈晨   图:王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