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卫生部属(管)单位加强经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09-11-11)

发布时间:2009-11-11

 

11月9日上午,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卫生部属(管)单位加强经济管理工作专题会精神。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学东院长主持。

院纪委书记唐洁认真传达了会议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包括“小金库”专项治理和财务检查阶段工作、部署卫生部属(管)单位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研究进一步加强部属(管)单位经济管理工作等三方面内容。

周学东院长要求,口腔医院必须严格按照卫生部的统一要求,加强医院的经济管理,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使党中央方针政策在我院贯彻落实有重要保证,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会议要求,根据会议要求制定我院“小金库”专项治理的整改方案和卫生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