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10年全省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0-08-25

 

2010年2月25日,我院召开2010年全省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洁向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传达了该次会议精神,明确了2010年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和卫生行风建设工作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重、注重预防的方针,着力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卫生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着力解决卫生系统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保证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促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规范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周学东院长进一步强调要坚持我院制度建设,坚持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要着重加强公立医院公益性的保障,加强基建工程和药品管理的督查。

                     

  

(图文: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