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0-08-25

 

3月29日下午,我院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科教楼华西厅召开。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重点部门及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唐洁教授传达了四川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2010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强调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履行监督职责,促进学院工作的落实;二是注重宣传教育,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三是立足学院实际,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四是贯彻《实施纲要》,拓展源头治理工作领域,推进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

周学东院长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廉洁自律,为促进学院新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后,下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四川大学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小册子,要求与会同志以此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图文: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