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NSK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0-08-25

 

2010年3月27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NSK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口腔科教楼二楼学术厅成功举行。本次典礼到场的嘉宾有NSK公司总裁中西英一先生、长江公司总裁于世纪先生、NSK中国总经理蒋通先生、上海宇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英女士及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教授,学工部各位老师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院长助理于海洋教授主持。

一段展示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在2009年获得各项成果的影像资料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帷幕。之后,07级博士高姗姗代表获奖学生对学院以及NSK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NSK公司总裁中西英一先生对华西口腔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并希望继续与华西口腔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对NSK公司对华西口腔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坚信华西口腔与NSK公司的友谊将源远流长。

此次颁奖典礼共有48人获奖,获奖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进取,积极创新,为口腔事业的未来而奋斗。

                     

 

 

 

(图文: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