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接受学校纪委关于贯彻落实《规定》、《廉政准则》和“十不准”情况专项检

发布时间:2011-11-10

   11月8日下午,我院接受了学校纪委关于《规定》、《廉政准则》和“十不准”的专项检查,检查组由校党办主任何继业同志率队。院领导、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离退休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继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是通过调研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促进学院规章制度与管理工作的规范,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与落实,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提供坚强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专题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规定》、《廉政准则》和“十不准”专项工作,从整体思路、制度建设、学习教育、监督保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校检查组与我院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民主测评,并与院党政领导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