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成立暨首届口腔颌面外科发展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5
    2012年4月22日,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口腔颌面外科发展论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邱蔚六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我院院长周学东教授等出席了专委会成立大会和论坛。

    会上,王兴会长发言对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周学东院长致辞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参会各位代表均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发言。代表们表示,论坛交流不仅学到了先进的治疗理念与方法,也对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思路与科研思路有了新的体会。论坛成为四川乃至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同仁的专业交流平台,是华西口腔颌面外科一致对外交流的窗口,也是华西口腔颌面外科与国内外同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