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主办“无羽伦比”迎新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1月18日下午2:00至5:30,由我院分团委研究生会体育部、委学生会体育部、我院竞技社会主办的“无羽伦比”迎新羽毛球赛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体育馆顺利进行。来自我院的各级本科生、研究生共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阳光明媚,气温尚暖,恰逢适合运动的一天,华西口腔医学院各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迎来了“无羽伦比”迎新羽毛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在比赛的多个方面。比如,比赛的赛制就颇具特色,每队由7人组成,轮流上场,单打双打交替进行,这样的赛制让大家的参与性更强而且赋予了比赛更多乐趣。

  一共四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比赛伊始,大家还有些紧张,动作略显拘束。没过多久,比赛的气氛就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开始打出自己的特点。有的人善于放网前短球,有的人擅长后场扣杀,还有的人前后吊球。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个个奋力的救球,引起场边一阵阵掌声与呐喊。在比赛间隙,各自队伍在场边集思广益,商讨比赛对策。三个半小时的比赛一晃而过,双方选手在赛后友好握手。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在愉快的气氛结束了比赛。

  本次迎新赛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本次“无羽伦比”迎新羽毛球赛顺利结束!